Monday, May 21, 2007

三星发布用于移动设备的8GB新型微SD存储卡

  三星电子于5月17日宣布,他们发明了一种8GB容量的微型SD记忆卡(Secure Digital),并且其体积非常适合应用于目前的多媒体移动电话。
  这一产品拥有当今微型SD记忆卡中的最大存储容量,它的体积相当于指甲大小,能存储2000首mp3音乐,或者4000张数码照片,或者大约5部DVD质量的电影文件。
  SD存储卡是目前应用得非常广泛的产品,它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数码相机、电视机等。微型SD存储卡大小是普通SD卡的1/4,而且可用通过扩展槽和普通SD卡相兼容,这使得通过移动电话下载的多媒体文件可以很容易的在其它媒体播放器上播放。
  三星公司的这一产品拥有16MB每秒的读取速度以及6MB每秒的写入速度,这大大超过了Speed Class 4 SDHC标准规定的每秒4MB的数据写入速度。而且它也超过了目前市场上各种微型SD存储卡的速度。
  该8GB的新型SD存储卡是最近三星公司一系列的破纪录突破产品的一种,并且三星公司目前仍在雄心勃勃的致力于成为SD存储卡市场的领先者,同时在MMC存储卡市场,三星公司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市场分析公司Dataquest预计,在2006年到2010年间,存储卡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将以平均每年10%的速度增长,与此同时,市场对于大容量8GB存储卡的需求增长速度将是整个市场的2.6倍。到2010年左右,8GB的存储卡将成为零售市场的主流。
  原文链接:http://www.physorg.com/news98605891.html
  刘乐译自:physorg.com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