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美国EMS公司为用户提供反干扰天线解决方案

  据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近日报道,美国EMS技术公司在第23届国家太空讨论会上宣布,该公司防御与太空系统部将为商业太空设施提供反干扰天线解决方案。EMS防御与太空系统部专门提供波束形成网络,保护通信卫星往返的通信信道。该公司注意到商业太空用户对军事型反干扰波束管理系统的需求。
  反干扰技术已应用于军事领域,保护通信信道。现在提供的商业用户方案将保护他们在卫星(在世界易受干扰地区提供客户与商业同业业务)方面的投资。
  预计有25%的商业卫星市场将对反干扰技术感兴趣。这些趋势是多频率基础结构卫星为世界发展中地区提供全国范围的数据服务。
  包括北方天空研究所(NSR)在内的工业分析公司,更为关注商业用户对于反干扰技术的讨论。由于世界愈加依赖卫星技术,向EMS这样的公司将通过保护下一代卫星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赢得市场份额。反干扰技术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来源: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07年4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