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诺基亚公司发布节能型手机

  诺基亚公司的这一新产品将会在手机充电完成之后向用户发出提示性的信号。
  在5月10日,诺基亚公司发布了这种新型的节能型手机。这种手机通过向用户发送信号来提示用户在充电完成之后拔掉充电器,这能减少用电量。诺基亚官方表示,希望能在整个产品线中都使用这一技术。
  但是诺基亚产品中首先使用这一节能信号系统的型号将会是1200、1208以及1650。
  位于芬兰Espoo的诺基亚环境部门的副总裁Kirsi Sormunen表示:“一个手机所消耗的电量中大约有2/3是在手机充电完成之后仍然连接在充电器上的过程中损失的。因此我们希望能降低这一部分电能的浪费,将充电过程中损失的电量降到最低。”
  到2010年,诺基亚希望能将充电过程中的能量消耗再减少50%。Sormunen表示:“这一信号系统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及时拔掉充电器来实现节能的目标。”
  原文链接:http://www.physorg.com/news98102459.html
  刘乐译自:physorg.com网站 2007年5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