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未来信用卡集成LED显示屏存储音乐图像

  在不太遥远的将来,我们的信用卡将配置有显示屏,甚至还存储从事音乐和图像。
  AgiLight首席执行官文森特表示,芯片尺寸的不断缩小,再加上更好的封装技术,将使信用卡公司能在信用卡和其它产品中集成更复杂的半导体产品。
  AgiLight已开发出将LED集成在薄膜中的技术。例如,AgiLight的LED条能够被集成在镜子或玻璃中,显示新闻标题或股票行情。AgiLight的NanoFlex封装技术也能够适用于其它类型的芯片。
  能够发光的NanoFlex条在厚度和柔软性方面可以与一张纸接近。当被关闭时,它就象一块橡皮。文森特说,我们希望在年底前将这一技术用于信用卡。
  在信用卡上集成LED显示屏有什么用呢?能显示动态的安全码,从而减少某种形式的信用卡欺诈活动。窃贼需要拿到信用卡,而不仅仅是信用卡号码和资料,才能完成交易。
  AgiLight还在努力使其LED封装技术“登陆”手机。由于冷阴极射线管中的化学物质被认为对环境有害,欧洲的监管机关已经决定禁止在手机中使用冷阴极射线管,迫使手机厂商寻找替代性技术。
  在过去的数年中,全球气候变暖、电费的增长、制造成本的下滑,为LED打开了市场大门。与传统的白炽灯相比,LED的能耗更低。文森特说,LED是目前最高效的光源。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No comments: